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博世2016在华营收近千亿 汽车业务占七成

2017年05月18日 22: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博世去年中国业绩增长主要受汽车业务板块的驱动。未来博世的数字化转型将集中于智能交通和车联网领域
资料图: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TEE Z/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5月18日,德国制造巨头博世公司(BOSCH)交出2016年中国市场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博世中国公司销售额为91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占博世全球销售额的17%。中国仍为博世海外最大的单一市场。

  “中国市场19%的增长率远超预期,我们认为这主要受益于去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和工业制造业需求反弹。”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在博世2017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博世将加快向工业互联业务方向转型。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