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孙宏斌回应乐视控制权之争:我不干别人的活

2017年05月22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宏斌表示,乐视委任CEO是双方共识并早有约定,贾跃亭作为董事长还是会聚焦战略、产品,“这是乐视上市体系走向成熟的标志。”
资料图:孙宏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5月22日召开的融创中国(01918.HK)股东大会上,融创董事局主席孙宏斌表示,按照合同约定,对乐视的治理结构和管理体系进行改善,是融创可以和应该做的事情,“我们该做的会做,不该做的不插手。”

  乐视网(300104.SZ)于5月21日下午发布公告,贾跃亭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乐视网副总经理兼乐视原致新总裁梁军将出任乐视网总经理一职。加上此前的乐视各个板块裁员以及高层调整的消息,市场对于孙宏斌和贾跃亭在乐视的控制权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