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在线教育吸金 猿辅导E轮融资达1.2亿美元

2017年05月31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称完成E轮1.2亿美元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华平投资集团领投,腾讯跟投
5月31日,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2亿美元,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领投,腾讯跟投。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国内K-12(即小学、初中、高中)在线教育持续吸引资本关注。5月31日,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2亿美元,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领投,腾讯跟投。

  猿辅导方面称,本轮融资过后,猿辅导的估值已超过10亿美元,这也是国内K-12在线教育公司首次跻身独角兽行列。

  猿辅导的前身为猿题库,创立于2012年。在此轮融资之前,猿辅导已先后完成多轮融资,包括:2012年获得IDG资本220万美元A轮融资,2013年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IDG资本跟投的700万美元B轮融资,2014年7月再次获得上述两家机构1500万美元C轮投资,以及2015年3月获得由华人文化领投、新天域资本、IDG资本和经纬中国跟投的6000万美元D轮融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