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旅客向飞机发动机投掷硬币 致航班延误4小时

2017年06月27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硬币进入到发动机核心部位,而未被发现的情况还继续正常运行,会导致压气机叶片断裂,进而会导致发动机失效
因乘客在登机过程中向飞机发动机投掷硬币,南方航空航班发生延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因乘客在登机过程中向飞机发动机投掷硬币,南方航空航班发生延误。6月27日,南方航空发布声明称,该公司今日由浦东飞往广州的CZ380航班,原定计划于12时40分起飞,但因一名老年旅客在登机过程中向飞机发动机投掷硬币,导致航班延误。为确保飞行安全,南航维修部门对飞机发动机进行了全面检查。直至16时53分,发动机检修完毕。

  涉事旅客被公安部门带走调查。南方航空表示,希望广大旅客,乘坐飞机时应遵守民航相关法律、法规,禁止做出危害航空安全行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