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将于下半年向中国交付首架737 MAX

2017年07月12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波音认为,MAX 10为代表的大型单通道飞机有望争夺一些目前由宽体机运营的国内航线市场
波音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向中国交付首架737 MAX,启动客户为国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波音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向中国交付首架737 MAX,启动客户为国航。7月11日,波音民机集团东北亚区市场部执行总监霍达仁(Darren Hulst)透露上述消息。稍早前的5月份,波音公司向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马印航空(Malindo Air)交付了全球首架737 MAX飞机。

  “在737 MAX投入中国运行之后的前10个月内,我们会陆续向中国客户交付至少100架737 MAX。”霍达仁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