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链家重启代理“商办类房屋”交易

2017年07月31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介业务需严格遵守调控要求,开放交易的商办类房屋仅限于规划用途为商业、办公、写字楼等非住宅用途的,且严禁宣传“居住”概念
沉寂数月之后,链家重启北京商业类、办公类房屋交易代理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沉寂数月之后,链家重启北京商业类、办公类房屋交易代理业务。但交易严格遵循“3·26调控”要求,仅非住宅用途的商办类房屋可交易。7月27日,北京链家向旗下经纪人发布《商业类、办公类房屋业务行为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对此类房屋中介代理业务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规范》,目前开放交易的商办类房屋仅限于规划用途为商业、办公、写字楼等非住宅用途的,包括写字间、办公室、商铺、底商等类型。房屋规划用途以房屋产权相关证明上的“用途”或“规划用途”为准。链家将定期对此类房屋情况进行审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