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苏宁上半年业绩扭亏 释放零售业回暖信号

2017年07月31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线上线下零售业务均增长稳健,物流、金融方面的增值服务收入增加,同期费用降低,开源节流,促使业绩扭亏
苏宁与阿里巴巴的全渠道联合有了效果。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苏宁阿里巴巴的全渠道联合有了效果。7月30日苏宁云商(002024.sz)发布业绩快报,显示其商品销售总额(GMV)达到1044.69亿元,营业收入835.88亿元,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全面扭亏,分别达到3.27亿元、2.92亿元,同比增长251.58%、340.71%。苏宁云商7月31日涨停,股价上涨至11.9元。

  业绩快报显示,苏宁上半年线上线下零售业务均取得进展:线上上半年平台实体商品交易规模为500.39亿元,同比增长52.76%;自营营收为413.65亿元,同比增长 61.39%;第三方平台GMV为86.74 亿元。运营费用率同比下降了1.59%,三项费用率水平同比下降1.5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