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瑞银:中国5G将是渐进式投资

2017年08月03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银证券认为,发展5G是一个正确的方向,但会是一个慢热、渐进的过程,不会出现类似4G的脉冲性投资
瑞银证券认为,发展5G是一个正确的方向,但会是一个慢热、渐进的过程,不会出现类似4G的脉冲性投资。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5G能为通信设备行业带来怎样的投资机会?8月3日,瑞银证券董事总经理、电信行业分析师王进琎在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大规模的5G建设将在2020年开始,而非市场预期的2019年。据瑞银证券的测算,中国通信行业资本开支在2017年将降至3771亿元,同比下滑10.6%;2018年将继续下滑8.7%;2019年将缓慢增长1.7%;2020年则将迎来18.3%的高增长,至4143亿元。

  瑞银证券认为,发展5G是一个正确的方向,但会是一个慢热、渐进的过程,不会出现类似4G的脉冲性投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