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北美未现离职潮 无明显业务调整

2017年08月24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石油回应市场传闻,称美国未现大规模离职,人员自由流动属正常现象,总体业务没有明显调整计划
中石油副董事长兼总裁汪东进今日(8月24日)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作出回应,称不清楚相关消息来源,公司现未了解到有大规模离职现象,北美业务总体也没有明显调整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市场早前传出中石油(00857.HK)于美国及加拿大出现员工大量离职现象,并称这将预示着管理层对北美业务经营思路的转变。中石油副董事长兼总裁汪东进今日(8月24日)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作出回应,称不清楚相关消息来源,公司现未了解到有大规模离职现象,北美业务总体也没有明显调整计划。

  汪东进表示,人才流动只要控制在比例范围之内都是合理的,公司今年也开展了海外业务管理机制改革,主要包括决策管理、决策程序、管理效率提升、海外员工薪酬及职业经理人推广应用等方面一系列举措,进一步调动海外人才积极性与创造性。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