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中国:下半年不再拿地,未来主要降负债

2017年09月01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8月底,公司账上还有800亿元现金,降负债可将利润逐步释放。融创中国称,有把握在2019年底把资产负债率和净资产负债率双双降到70%
融创中国现有土地储备1.01亿平方米,下半年不再拿地。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 尉奕阳)融创中国现有土地储备1.01亿平方米,下半年不再拿地。加上经营利润逐步释放,公司目前高达260%的净负债率将逐渐降低,计划在2019年降至70%以内。设定这一目标,并不是由于融创的现金流很紧张。截至8月底,公司账上还有800亿元现金。融创中国管理层在9月1日举行的业绩会上在披露上述信息。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下称融创中国)8月31日晚间披露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30日,融创中国合同销售金额为1089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约94%;销售均价为1.45万元/平方米;收入约133亿元,同比增长26%;税后利润16亿元,同比大1470%。利润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并购带来业务合并收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