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贵人鸟终止收购健身连锁威尔士 交易方式没谈拢

2017年09月05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位接近交易的健身行业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双方对交易结构意见不统一。贵人鸟希望少给一些现金,多给一些股份;由于贵人鸟股价低迷,康威健身希望多得到现金,以支持后续开店的资金需求
体育服饰品牌贵人鸟( 602555.SH )于9月5日发布公告称,放弃收购威尔士健身房母公司威康健身。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体育服饰品牌贵人鸟(602555.SH)于9月5日发布公告称,放弃收购威尔士健身房母公司威康健身,理由是在交易对价及交易方式上,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贵人鸟于2016年12月中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康威健身,今年3月发布公告,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康威健身,当时确定的收购价格为27亿元,4月,贵人鸟公告称,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25%的股权,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75%的股权。

  一位接近交易的健身行业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双方对交易结构意见不统一。贵人鸟希望少给一些现金,多给一些股份;由于贵人鸟股价低迷,康威健身希望多得到现金,以支持后续开店的资金需求。贵人鸟自2016年12月12日停牌,2017年4月19日复牌,三个交易日内连续下跌2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