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博与英雄联盟合作 开启和赛事短视频合作等模式

记者 王璐瑶
2017年09月14日 09:51
英雄联盟借此扩大社会影响力,获取新用户。此前,微博绕开高价购买转播权交易,尝试与传统体育赛事通过短视频等方式合作,以用户为资源获取优质赛事IP
9月13日,新浪微博育与英雄联盟签约合作,微博将全程直播9月23日至11月4日举行的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并做衍生报道。图/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9月13日,新浪微博育与英雄联盟签约合作,微博将全程直播9月23日至11月4日举行的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并做衍生报道。此次合作,微博会围绕游戏内容、电竞赛事、大型活动、延伸IP等多方面展开合作。英雄联盟会对微博开放社交平台接口,游戏用户可以从微博领取游戏奖励,也可以从游戏移动端和PC端分享短视频和内容至新浪微博。

  这是英雄联盟首次对腾讯以外的平台开放这两项权益,原因在于腾讯旗下没有与微博类似的开放的社交平台。根据微博提供的数据显示,微博年轻用户与游戏、电竞用户重合率70%,英雄联盟目前全球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