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开建 计划投放250架飞机

2017年10月10日 2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国航主要把控的首都机场,南航、东航发展受限。北京宣布建设新机场后,这两家航空公司拓展北京市场的努力成为可能
南航集团北京新机场于今日(10月10日)正式开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南航集团北京新机场于今日(10月10日)正式开建,该基地建设总投资达147.8亿元,预计到2025年,南航集团将投放250架飞机。南航集团旗下南方航空(600029.SH)是北京新机场的主基地航空公司之一。

  南航集团表示,将围绕新机场全力打造北京核心枢纽,建设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重点抓好建设规划、航站楼地面服务规划、市场发展年度规划等,确保新机场建成后迅速有效开展航班运营。同时,为配套相应运力投放,南航集团计划在北京新机场投入2万余名员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