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月底通航 总投资24亿元

2017年10月27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年来国家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民用机场建设。以企业品牌命名的,此前还有宜宾五粮液机场
2017年10月14日,贵州遵义茅台机场航站楼内部。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总投资24.37亿元的贵州遵义茅台机场将于10月31日正式通航。首航当日,遵义将开通北京、天津、成都6个城市航班,次日开通郑州、三亚、上海等城市的航班。遵义市政府官网10月26日披露上述消息。

  财新记者查询订票网站发现,上述航线的机票已经开始售卖。不过,茅台机场通往北京、上海的航线均为中转航线,而遵义另一机场新舟机场仍然运营北京、上海的直飞航线。这与民航局日前出台的政策有关。

  9月19日,民航局在全国民航冬春季航班时刻协调会上宣布,对航班时刻安排进行运行总量控制和航班结构调整。(详见财新网报道“民航局严控准点率 浦东和首都机场航班量被‘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