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土地市场降温 顺义地块仍受追捧

2017年10月30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限价令导致开发商利润有限,北京房价上涨预期减弱。接近年底,房企买地预算不多,开发商抢地动力不足
限价令下,北京土地市场降温。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限价令下,北京土地市场降温。10月30日,北京郊区推出三宗地块。由于未来售价受到限制,房企利润被压缩,此次土拍没有引发争抢。楼市调控下,北京房价上涨预期减弱,土地市场逐步趋于理性。

  这三块地分别位于大兴、房山和顺义。大兴黄村地块以36亿元底价成交,房山地块经过九轮举牌,由中海地产以13.5亿元竞得。顺义地块在51轮举牌后,以49.5亿元、自持12%面积的住宅,被中粮-天恒-旭辉-恒基联合体拿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