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限价令下广州别墅供不应求 房企青睐全款买家

2017年10月31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银行发放贷款的先决条件就是:客户交完首付,完成网签。现在网签大幅积压,对开发商来说,回款的时间就会太长。高价盘由此挑选全款买家,几乎已是限价令下的半公开秘密
楼市调控背景下,广州别墅供不应求,态势愈演愈烈。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楼市调控背景下,广州别墅供不应求,态势愈演愈烈。房地产研究机构克而瑞于近日发布研报称:截至2017年9月30日,广州一手别墅的库存仅剩下2294套,创下近五年同期新低。别墅去化周期亦从2014年9月时的27.4个月,逐年减少至当下的11.4个月,为近五年同期最短。

  熟悉广州别墅行情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说:由于调控政策影响,广州别墅市场的供求关系,或许比数据显现出来的更加失衡。

  广州别墅的供应已经大幅减少。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2017年广州新增别墅供应706套,同比2016年同期的1868套,减少62.2%。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