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莞加码楼市“限价令” 多地价格管控趋严

2017年08月11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政府“限价令”之下,市场供需缺口正在进一步扩大。积累的需求量越大,留给土地供应和未来房价的压力就更大
位于珠三角的东莞市,于8月11日下发文件,继续加码楼市“限价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位于珠三角的东莞市,于8月11日下发文件,继续加码楼市“限价令”——新建商品房备案均价,上涨幅度不得超过前三个月当地镇街(园区)同类型新建商品房销售均价的15%。之前,这一涨幅的上限为20%。此外,房企调高商品房备案价格的间隔时限,由原规定的90天延长至180天。

  所谓“限价令”,是指在楼市调控背景下,多地政府都设立售房指导价,开发商若希望以超出政府划定的价格范围售楼,即可能无法获得预售证或者售楼合同无法完成网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