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债券评级再遭惠誉下调 忧其杠杆过高

2017年11月02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评级主要影响海外发债的融资成本。惠誉预计,融创2017年的杠杆率将整体偏高,2018年融创的杠杆率可能会有所降低
融创中国(01918.HK,下称融创)的高级无担保评级和已发行的美元债评级,均从“BB-”下调至“B+”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融创中国(01918.HK,下称融创)的高级无担保评级和已发行的美元债评级,均从“BB-”下调至“B+”。11月1日,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发布上述信息。同时,惠誉将融创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维持在“BB-”,并给予负面展望。在惠誉的评级体系里,“BB-”已处于垃圾级,反映公司债务有投机成分,信用风险较高。

  融创近年在资本市场动作频频,业内称之为“并购王”。今年,融创先是跨界投资乐视为其输血,后又接盘万达城资产包。近期中央加强对楼市资金的监管,高杠杆的房企再次受到业内关注。融创在万达交易后被银行排查融资情况,股债双杀的消息又开始在业内流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