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楼市触底回暖 上半月新房网签量创半年新高

2017年11月17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触底后,北京新房、二手房市场逐步向正常交易水平恢复,市场整体仍处于低温
北京楼市在7月陷入冰点后逐步回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楼市在7月陷入冰点后逐步回暖。

  地产中介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下称我爱我家)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上半月(11月1日-11月15日),北京新房网签1001套,环比上涨36.2%。这是今年6月以来,上半月网签量首次破千。

  不计10月因国庆假期造成网签量下降,北京新房上半月网签量已连续四个月上升。不过同比来看,11月上半月新房网签量仍下降41%。

  同期北京新房迎来供应高峰。据该机构统计,11月上半月,全市新增供应项目七个,共777套,为今年7月以来的上半月供应峰值。网签量最多的五个楼盘,有四个在六环以外的延庆、密云、昌平等远郊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