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本田汽车入股东软子公司 主流车企加码出行平台

2017年12月1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田中国部署电动车投放计划,入资“氢氪出行”,主要是为了应对中国政府将于2019年实施的新能源积分政策
本田中国12月12日宣布以6000万元入资“氢氪出行”服务提供平台,获得其10%股份。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本田中国12月12日宣布以6000万元入资“氢氪出行”服务提供平台,获得其10%股份。

  “氢氪出行”是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718.SH,下称东软集团)子公司开展的新能源车共享出行业务。该业务将由睿驰达新能源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睿驰达)独立运营。本田中国获得的便是睿驰达的股份。

  东软集团12月12日公告介绍,睿驰达将提供分时租赁和智能充电等服务。公开信息显示,“氢氪出行”目前已在辽宁大连、河北邯郸和湖北枝江等地投入运营,投放车辆合计100余辆,多为长安逸动纯电动车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