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因美拟1亿元出售22套房产 以防ST戴帽

2017年12月22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连续亏损两年的贝因美试图通过紧急出售房产来改善财务,出售资产占2016年净资产的3.60%
资料图:杭州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财年末,已连续亏损两年的贝因美(002570.SZ)试图通过紧急出售房产来改善财务,以防ST戴帽。12月21日晚,贝因美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议同意通过房产中介公司等机构将位于杭州、重庆、成都、武汉、深圳、广州、北京等地的22套房产公开出售给非关联方,出售房产的建筑面积合计3398.47平方米,评估总价合计约1.04亿元。

  贝因美表示,此举是为了盘活公司资产,改善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此次处置的房产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28.83亿元的3.60%,预计产生收益约3560万元,若该公司年度亏损,则不需缴纳企业所得税,预计产生的收益约474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