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电池再曝问题 三星承认部分Note8手机存电路故障

2018年01月03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市场三星售后尚未收到相关反馈。在全球范围内,三星Note7手机爆炸事件已经严重影响手机销量,三星手机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跌出前六
部分三星手机用户反馈三星2016年8月推出的Galaxy Note8手机出现电量耗尽后无法充电开机的问题,三星电子1月2日公开回应称,少数手机确实存在电源管理电路问题。如果消费者有产品问题可联系当地客服获得支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电池问题已成三星手机最大软肋。近日,部分三星手机用户反馈三星2017年8月推出的Galaxy Note8手机出现电量耗尽后无法充电开机的问题,三星电子1月2日公开回应称,少数手机确实存在电源管理电路问题。如果消费者有产品问题可联系当地客服获得支持。

  三星电子中国区手机部门公关负责人给记者的书面回复称,三星电子非常认真对待每台设备的反馈,目前只有有限数量的手机报告存在电量耗尽后无法充电激活手机的问题,可能是电源管理电路故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