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与华为合作 拟在银川“云轨”推无人驾驶技术

2018年01月10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银川线是一条观光游览线路,应用场景较为封闭。无人驾驶系统是否适用于其他城市在建和筹建的“云轨”线,比亚迪称取决于客户需求
2017年11月23日,上海,比亚迪“云轨”在2017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上亮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孙丽朝)比亚迪1月10日宣布,联手华为在宁夏银川市的花博园“云轨”线路上推出无人驾驶技术。新系统计划从2018年第二季度起试运营。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比亚迪,002594.SZ/01211.HK)于2016年10月跨界至轨道交通领域,并推出跨座式单轨产品“云轨”。2017年以来,中国铁路系统四大核心央企——中国中车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通号——均开始布局跨座式单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