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7年TCL利润升约7成 高管谈业务调整后推进情况

2018年01月16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CL集团业绩增长一方面得益于面板行业景气度,此外多媒体业务在海外市场的顺利扩张也提升了整个公司的盈利能力
2018年1月15日晚间,TCL集团(000100.SZ)业绩预报显示,公司净利润预计在35亿元到38亿元之间,同比增长64%到78%。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2017年进行大规模业务架构调整和人员数量削减的TCL集团会交出什么样的业绩答卷?2018年1月15日晚间,TCL集团(000100.SZ)业绩预报显示,公司净利润预计在35亿元到38亿元之间,同比增长64%到78%。

  TCL集团认为,报告期内公司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有三方面,其一是液晶面板行 业景气度较高,子公司华星光电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第二是TCL多媒体业务实现了增长;第三则是 2016年年底启动的企业变革工作取得成效,非核心业务剥离规划进展顺利,提高公司资产收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