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南沙再现“地王” 多地土地市场火热

2018年01月29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以来,多个城市土地市场显现火爆迹象。在杭州、成都等热点城市,土地市场的溢价率普遍在40%以上
时隔一年有余,广州市南沙区土地拍卖再现“地王”——2018年1月29日,越秀地产(00123.HK)以每平方米17231元的成交楼面价,斩获南沙区灵山岛尖地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文思敏 记者 王婧)时隔一年有余,广州市南沙区土地拍卖再现“地王”——2018年1月29日,越秀地产(00123.HK)以每平方米17231元的成交楼面价,斩获南沙区灵山岛尖地块。

  当天拍卖的另一宗位于东涌村的宅地,被中海地产(0688.HK)以每平方米折合楼面价16549元的价格拿下。两宗地块均刷新了南沙区此前的“地王”纪录——2016年11月,保利地产(600048.SH)拿下南沙蕉门岛北侧地块,折合楼面地价为15811元每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