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研究院|谷歌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AI不只属于大公司

2018年02月06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AI大潮来袭
可以听文章啦!
谷歌通过降低AI的获取门槛,来吸引更多的企业机构和个人开发者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5月17日,美国加州,在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线圆形剧场举办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CEO在会上披露了TensorFlow的细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推动人工智能(AI)研究与帮助中国企业出海,成为谷歌中国的重心。2月6日,在Think With Google 2018大会上,谷歌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表示,不要被AI吓到,要找到拥抱AI的方式,向AI靠近。石博盟强调,AI不是只有大公司能用,鼓励更多开发者使用谷歌的AI开发框架TensorFlow。

  2017年12月,谷歌宣布 AI 中国中心在北京成立。该中心将由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和谷歌云AI研发主管李佳共同领导,旨在推进AI基础科研,延揽中国AI人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