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三星寻求苹果之外的新OLED屏客户;高通欲提价收购恩智浦

2018年02月20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国移动开展单载波400G光传输网实验室测试;谷歌拟投资25亿美元在美国东南部建数据中心;WeWork推出吸引大公司的办公场地;印度首富联手科技巨头投资90亿美元建综合工业区
2017年9月12日,韩国首尔,三星Galaxy Note 8手机展出。据日经新闻消息,三星的OLED屏出现产能过剩,工厂已将计划降低六成产量,并计划向其它手机公司推销OLED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三星寻求新OLED屏客户 或因iPhone X减产

  据日经新闻2月19日消息,三星的OLED屏出现产能过剩,工厂已将计划降低六成产量,并计划向其它手机公司推销OLED屏。日经认为三星OLED屏产能过剩或是因为iPhone X减产。不过,库克在最近一次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iPhone业务营收也创下新高。iPhone X销量超过我们的预期,发布以来一直是每周最畅销的iPhone型号。”

  高通欲提价收购恩智浦 交易总价或高于400亿美元

  美国时间2月19日,CNBC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为抵御博通收购要约,高通欲提高恩智浦收购报价,为确保获得80%股权与恩智浦股东开展价格协商,财务顾问高盛在上周五起与恩智浦大股东接触。根据报道,高通此前提出了“120美元/股出头”的价格,交易总价或超400亿美元。高通与恩智浦2016年达成协议,以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全部已发行股票,该交易已于2018年1月获韩国和欧盟批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