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红旗H5上市推迟 产品开发及网络发展遇困

2018年03月03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红旗被称为国车,但它从未取得市场意义上的成功,徐留平决心扭转局面,他主导了一汽集团大规模改革,并针对红旗提出激进销量目标
H5是红旗力求上量的一款车型,在一汽集团1月8日发布的红旗战略规划中,H系列定义为主流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H5是红旗力求上量的一款车型,在一汽集团1月8日发布的红旗战略规划中,H系列定义为主流产品。该款车原计划2017年年底上市,现在已确认推迟至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红旗H5上市推迟的原因是经销商网络发展不及预期。推迟决定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称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做出的,他认为,汽车产品迅速上量必须有经销商网络支撑。一汽集团此前曾计划,到今年3月,在全国完成100家经销商网络布局,为H5上市助力。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