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超万人重新竞聘 一汽集团大规模人事调整

2017年09月24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调整力度和速度均超出预期,一汽集团内部人士认为,此次调整可谓切中时弊,然而要让“大象转身、鲸鱼掉头”,眼下只能算是起步
过去一周,一汽集团进行了闪电式人事大调整。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过去一周,一汽集团进行了闪电式人事大调整。集团总部、一汽技术中心和自主品牌体系整车企业全部打乱重来,完成竞聘流程的人数超6000人,预计涉及总人数超过万人。“之所以动作要快,是为了尽量避免外界干预”,9月23日,一汽集团一位中层管理人员对财新记者说。

  9月18日上午,一汽集团召开二级经理以上级别会议,宣布调整框架,全员先行下岗。领导们离开自己的座位,内部人士称为“起立”,但未来还能不能坐回原位,要看竞聘结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