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集团总部成为“红旗公司”

2017年09月23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集团总部原有职能部门将从战略管理转向实际运营,主要为红旗品牌服务
资料图:徐留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红旗”品牌在一汽集团内部的地位再获擢升,改为集团总部直接运营。9月21日,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新款H7发布会上确认上述信息。他还称,今年年底前会公布红旗中长期战略。

  徐留平8月2日从兵装集团调任一汽集团董事长,至今上任不足两月。接近一汽集团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这可以理解为,徐留平将亲自主管红旗。

  红旗品牌原隶属于一汽集团子公司一汽轿车(000800.SZ)。2016年11月,红旗从上市公司中剥离,成为直属于一汽集团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