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车红旗将全面电动化 意欲三年内完成市场化转型

2018年01月09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红旗计划在2025年推出的17款新车型,其中15款为新能源产品。一汽集团提出,红旗销量要在三年内增长超20倍
红旗概念模型车。图/一汽集团提供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新董事长徐留平就任五个月后,一汽集团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红旗品牌新战略。徐留平在发布会上提出红旗品牌销量目标:2020年达到10万辆,2025年和2035年分别达到30万辆和50万辆。

  同日,一汽集团还发布了红旗新概念车和新红旗徽标。徐留平称,红旗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级的豪华车品牌。

  考虑到红旗当下的实际情况,这是一个相当激进的计划。交强险数据显示,2016年红旗销量为4398辆,2017年1-11月为3612辆。目前,红旗仅有L5和H7两款车型在售,其中红旗L5售价高达500万元,销量可忽略不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