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广州底价拿地 汽车组装厂计划两年内投产

2018年04月08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1月份起,贾跃亭美国汽车梦主体Faraday Future开始在国内发布大量工作岗位招聘信息,涉及研发、生产制造及供应链等
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乐视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即乐视FF)在CES 2017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贾跃亭出席发布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4月8日,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下称睿驰汽车)以3.641亿元底价拍下广州市南沙区保税港区一块逾600亩的地块,该宗地块将兴建汽车组装厂。睿驰汽车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关系密切。

  一名接近南沙区政府的信源曾表示,该宗地块会被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国内项目公司拿下。(详见财新网报道“贾跃亭拟广州拿地 宗地面积仅够建汽车组装厂”)

  此前FF对与睿驰汽车的关联关系,以及是否参与竞拍等信息均不予置评。财新记者4月8日向FF咨询地块未来规划,FF仍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