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汽集团发布Marvel新产品系列 应对智能化竞争

2018年04月24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汽集团在智能化方面的布局在国内车企中较为领先。2015年,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双方推出的斑马车联网系统是当前该领域的翘楚
4月23日,上汽集团发布纯电动智能SUV荣威Marvel X。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肖莹)4月23日,上汽集团发布纯电动智能SUV荣威Marvel X。该车型续航里程500公里,将搭载“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3.0版本斑马智行车载系统,Marvel X还应用了无线充电技术。Marvel X计划在今年9月交付,6月开始接受预定。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04.SH,下称上汽集团)副总裁王晓秋称,荣威旗下已经有RX和i两个产品系列,MARVEL将成为第三个,是荣威品牌的高端产品系列。王晓秋同时担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