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中国CEO:上汽奥迪项目没有终止

2018年03月14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兹曼称,增持一汽-大众股比事宜不是当前工作重点,但仍然是未来选项。他还表示,未就组建股比50:50的一汽-奥迪销售公司与一汽集团谈判
大众汽车中国CEO海兹曼(Jochem Heizmann)。图/德国大众汽车集团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大众汽车中国CEO海兹曼(Jochem Heizmann)3月13日在德国柏林确认,上汽奥迪项目没有终止,还在继续推进之中。

  海兹曼没有透露上汽奥迪项目的具体进展,他同时强调,奥迪还在继续严格执行与一汽集团和奥迪经销商在2017年5月达成的协议。按照协议,上汽奥迪在2022年1月之前,不能将产品推向市场。此外,上汽奥迪也没有单独建立销售网络的权利,它需要与一汽集团共同组建销售公司。(详见财新网报道“奥迪欲与一汽和上汽组建合资销售公司” )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