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汽乘用车:2019年自主品牌将遭遇残酷淘汰赛

2017年11月16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晓秋认为,中国并不需要那么多汽车企业。如果没有核心竞争力,这么多车企就是在浪费资源
2019年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将迎来残酷竞争,甚至会“死掉一批”。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11月15日接受采访时发表上述观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2019年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将迎来残酷竞争,甚至会“死掉一批”。上汽集团(600104.SH)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11月15日接受采访时发表上述观点。

  11月15日,上汽乘用车在广州车展前夕发布荣威RX3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元至13.58万元。此前上汽乘用车已经推出RX5车型,起售价仅比RX3多一万元,定位较为重合。王晓秋称,自主车企在品牌力相对弱势时,如果不能够适应中国市场特色,推出更加细分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将处于被动地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