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洛斯设立100亿元物流投资基金 产业链布局加速

2018年05月11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基金将投向食品供应链和冷链物流领域,以及现代物流集成运力体系,专注于股权投资
5月11日,普洛斯宣布设立隐山现代物流服务基金,专注投资物流生态领域,首期目标总额为100亿元人民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正加速布局上下游产业链。5月11日,普洛斯宣布设立隐山现代物流服务基金,专注投资物流生态领域,首期目标总额为100亿元人民币。

  财新记者了解到,该基金将投向食品供应链和冷链物流领域,以及现代物流集成运力体系,专注于股权投资。目前的出资人还包括中邮资本等大型金融及保险机构、物流及相关行业的企业等。

  物流地产开发、运营之外,普洛斯在资产管理布局已久。目前,普洛斯管理的资产有500亿美元,主要包括持有的面积达6200万平方米的物流仓储设施。普洛斯财报显示,其主要收入来自租金和基金管理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