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夏幸福获中信银行不超315亿元授信额度

2018年05月15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一框架协议尚未落地,具体授信额度和实际放款情况需要根据具体业务评估而定
华夏幸福(600340.SH )和中信银行(601998.SH)续签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给华夏幸福提供总额不超过315亿元的集团授信额度,其中产业新城授信额度不超过165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华夏幸福(600340.SH )和中信银行(601998.SH)续签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给华夏幸福提供总额不超过315亿元的集团授信额度,其中产业新城授信额度不超过165亿元。

  华夏幸福5月15日发布上述公告。2016年1月,华夏幸福曾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两年,此次为协议续签。

  市场人士认为,这份合作意向协议释放出的信号意义更浓——华夏幸福又找来钱了。不过,这一框架协议尚未落地,具体授信额度和实际放款情况需要根据具体业务评估而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