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优酷三天内拿下世界杯新媒体版权 与中移动咪咕买断央视赛事合作

2018年05月30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优酷总裁杨伟东向财新记者透露,优酷与央视的版权合作有排他性,除优酷、中移动咪咕之外,其他商业视频网站不能就2018世界杯进行直播、点播、短视频等传播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不到一个月,中国移动旗下互联网子公司咪咕公司、阿里旗下视频平台优酷,相继宣布将享有世界杯新媒体转播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不到一个月,中国移动旗下互联网子公司咪咕公司阿里旗下视频平台优酷,相继宣布将享有世界杯新媒体转播权。在权衡收视率、广告招商等因素之后,中央电视台(简称央视)首次将世界杯赛事的直播权卖给主流视频网站。

  5月22日,咪咕公司宣布,成为2018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及电信传输渠道指定官方合作伙伴。国内观众可通过咪咕视频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观看世界杯全部64场比赛的直播和点播;还可以通过电视机顶盒“魔百和”收看世界杯赛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