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抖音等被北京网信办约谈 广告业务暂停;特朗普拟阻止美国公司与外国电信企业展开合作

2018年07月02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拼多多赴美上市 用户规模直追京东;富士康之后 台湾联华电子将申请子公司登陆A股;Opera计划美国上市 昆仑万维周亚辉为实际控制人
6月30日,北京市网信办表示,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会同北京市工商局联合约谈抖音、搜狗等公司,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要求其启动广告业务专项整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抖音等被北京网信办约谈 广告业务暂停

  6月30日,北京市网信办表示,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会同北京市工商局联合约谈抖音搜狗等公司,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要求其启动广告业务专项整改。抖音、搜狗等涉事的五家公司表示,将严格按要求整改,自行暂停广告业务。

  富士康之后 台湾联华电子大陆子公司将申请登陆A股

  据新华社,台湾联华电子6月29日傍晚宣布,经董事会决议,其旗下子公司和舰芯片制造(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与另一大陆子公司联芯集成电路制造(厦门)有限公司,以及和舰公司从事IC设计服务业务的子公司联暻半导体(山东)有限公司一起,将由和舰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这是继富士康之后,又一家台湾科技企业宣布计划登陆A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