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退休 吕军接任

2018年07月09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任中储粮集团之前,吕军在中粮集团工作了20年,曾任中粮集团战略部总经理、集团副总经理
7月9日下午,中粮集团总部员工在公司大堂欢送赵双连。图/财新记者 罗国平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见习记者 刘雨锟)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确认,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正式退休,中储粮董事长吕军接任;吕军不再担任中储粮董事长。7月9日下午,中粮集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组部副部长高选民宣布了上述人事任免;中粮集团总部多名员工在公司大堂欢送赵双连。

  中粮和中储粮的一把手互动频繁。赵双连曾担任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储粮)董事长,2016年1月起接任宁高宁成为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2013年10月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粮集团)调任中储粮任总经理、党组成员,2016年升任董事长,他在中粮集团有20年的工作经验,调任中储粮前,他担任中粮集团副总裁、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