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远海控收购东方海外所有条件已达成

2018年07月14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将进入具体的收购和整合操作,中远海控董事会建议委任许立荣为公司董事长
7月13日晚间,中远海控发布公告称,与上港集团联合要约收购东方海外的要约已收到东方海外股东的有效接纳。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天琼)中远海控收购东方海外案又有新进展。

  7月13日晚间,中远海控(601919.SH/01919.HK)发布公告称,与上港集团联合要约收购东方海外(00316.HK)的要约已收到东方海外股东的有效接纳,占东方海外投票权约75.95%,要约收购所有条件已全部达成。

  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要约将维持可供接纳,直至7月27日下午四时为止。中远海控此次收购案已完成所有的监管审批,未来将进入收购和整合的内部操作阶段。

  与此同时,中远海控董事会还建议委任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为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执行董事。根据相关组织章程,上述提案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7年12月11日,中远海运集团原总经理、中远海控原董事长万敏卸任,调任中国国旅集团,中远海控董事长之位一直空缺。■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