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统计局:6月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最大

2018年07月17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表示,二线城市6月新房环比涨幅较大,一方面是因为一线城市严格限购,另一方面是因为三四线城市棚改刹车前,资金集中流向二线城市
6月,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的新房销售价格保持平稳,但二三线城市新房涨幅扩大,其中二线城市新房涨幅最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6月,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的新房销售价格保持平稳,但二三线城市新房涨幅扩大,其中二线城市新房涨幅最大。7月17日,统计局公布6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上述信息。

  具体来看,31个二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上涨6.3%,涨幅比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2%。而一线城市新房销售价格同比持平,环比微涨0.6%;三线城市新房同比上涨6.0%,涨幅均与上月相同,环比涨幅为0.7%。

  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表示,二线城市6月新房环比涨幅较大,一方面是因为一线城市严格限购,另一方面是因为三四线城市棚改挤出的资金集中流向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