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国际旗下时尚品牌Folli Follie陷入财务造假风波

2018年08月10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财报宣称在全球拥有630家销售点不符,Folli Follie实际上只有289家销售点处于运营中
Folli Follie品牌于1982年起源希腊,作为一个综合性零售集团,其主营产品包括珠宝、腕表、包包等,定价在数百元至数千元之间,属于轻奢类品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复星国际(00656.HK)投资的希腊时尚品牌Folli Follie被卷入财务造假风波。约三个月后的8月6日,Folli Follie官网公告宣布了Frangiskos Gratsonis辞去Folli Follie集团首席财务官的职务,公司已在招聘新的首席财务官。

  四天前,8月2日,希腊证券监管机构对Folli Follie集团征收400万欧元(约464万美元)罚款,由于后者无法提供2017年财报中2.43亿欧元现金储备的证明,有操纵市场之嫌。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