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安蔚来设合资公司 李斌任董事长

2018年08月18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安蔚来的业务覆盖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研发等,不涉及汽车生产制造
资料图:李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雨锟)蔚来汽车的造车朋友圈再次扩张。

  8月17日,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下称蔚来汽车)宣布,公司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安汽车,000625.SZ)合资创建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长安蔚来)。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位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蔚来方面称,长安汽车与蔚来汽车在合资公司中各持股45%,另外10%的股份将由管理层持有。工商信息显示,长安蔚来成立于2018年7月10日,注册资本9800万元。李斌任长安蔚来董事长,副董事长由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长安新能源总经理李伟担任。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