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一出好戏》蝉联票房冠军 新片票房乏力

2018年08月21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出好戏》和《巨齿鲨》凭借共计54.2%的高排片取得10.38亿元票房,撑起上周59%的票房
2018年8月18日,重庆市云阳县,市民在电影院观看点档期和电影海报。上周(8.13-8.19)票房不到18亿元,环比下降9.3%。《一出好戏》《巨齿鲨》撑起本周票房,两片票房超过十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爽爽)上周(8.13-8.19)票房不到18亿元,环比下降9.3%。《一出好戏》《巨齿鲨》撑起本周票房,两片票房超过十亿。赶在“七夕”上映的几部新片表现平平,首映日票房均未过亿。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8月13日至8月19日,单周票房为17.62亿元,较前一周减少1.81亿元。上周共上映十部新片,其中四部过亿。国产影片《欧洲攻略》《快把我哥带走》和进口片《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跻身上周票房前五名。《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以1.01亿元票房位列第七。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