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住建委现场检查 自如涉嫌违法违规

2018年08月22日 2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住建委称,举报热线开通首日,共接到投诉52条,涉及30余家经纪机构
住建委今日通报称:热线开通首日,发现23家中介机构涉嫌违法违规,其中包括链家旗下公寓运营商自如,下一步将予以严厉处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北京市住建委昨日(8月21日)开通举报热线打击“黑中介”。住建委今日通报称:热线开通首日,发现23家中介机构涉嫌违法违规,其中包括链家旗下公寓运营商自如,下一步将予以严厉处罚。

  北京市住建委(下称住建委)通过官方微信号“安居北京”表示,住建委等多部门组成两个联合检查组,分别对自如、相寓两家住房租赁企业进行了现场执法。

  自如友家最初是链家租房品牌,成立于2011年,2016年5月宣布独立为链家旗下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自如)。

  相寓是我爱我家集团(000560.SZ)旗下的房屋资产管理平台,前身是该集团于2001年启动的“房屋管家”租赁业务,2015年升级为租房产品与综合生活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