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美航线运力过剩 航空公司相继停飞

2018年08月24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内地二三线城市近年来依靠补贴吸引航空公司,大量开通直飞欧美的航线,导致市场运力过剩、航线收益水平下滑
美国航空和夏威夷航空分别宣布,将停飞芝加哥至上海航线和檀香山至北京的航线,正式停飞时间为今年10月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 实习记者 杨佩佩)美国两家航空公司同一天取消两条直飞中国航线。8月21日,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分别宣布,将停飞芝加哥至上海航线和檀香山至北京的航线,正式停飞时间为今年10月份。

  加上此前美国航空宣布停飞的北京至芝加哥航线,以及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停飞的杭州、西安至旧金山航线,近两年时间里,美国航空公司已经停飞了5条中美航线。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