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因美半年扭亏为盈 有望脱帽保壳

2018年08月24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连续两年亏损后,贝因美上半年盈利,主要系财务调整和出售资产所致
8月23日晚间,贝因美发布2018年中报,上半年营业收入12.32亿,同比减少4.14%;净利润853万元,同比增长102.32%。此前,贝因美已连续两年亏损,去年同期亏损3.68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面临退市风险的贝因美(002570.SZ )上半年扭亏为盈,有望保壳成功。8月23日晚间,贝因美发布2018年中报,上半年营业收入12.32亿,同比减少4.14%;净利润853万元,同比增长102.32%。此前,贝因美已连续两年亏损,去年同期亏损3.68亿元。

  乳业分析师宋亮对财新记者表示,贝因美扭亏为盈主要是财务调整带来的。 贝因美脱帽ST、保壳成功的可能性较大。“贝因美的品牌知名度高,研发能力较强,产品线与供应链也完整,当务之急是有一个好的团队来运营以及恢复渠道商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