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因美扩大预亏遭监管问询 股东对运营数据存疑

2018年01月23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贝因美称2017财年或亏8至10亿元,证监会于1月22日晚发布关注函,贝因美回复称董事会9名成员中,4人无法保证回复的真实与准确并且不赞成公司出售资产,其中包括股东恒天然派驻的2位董事
中国婴幼儿奶粉巨头贝因美连续亏损即将戴帽ST之际,董事会成员对于公司业绩情况出现分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中国婴幼儿奶粉巨头贝因美连续亏损即将戴帽ST之际,董事会成员对于公司业绩情况出现分歧。1月22日晚间,证监会对贝因美(002570.SZ )下调业绩预期发出关注函。包括贝因美股东恒天然派驻的两名董事会成员在内的4名外部董事认为不能保证贝因美下调业绩的真实性,对公司的资产出售事宜投反对票。

  1月22日晚间,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就贝因美大幅下调业绩预期发布关注函,要求贝因美就近期大幅下调业绩预期及存在退市风险的公告在2月1日前做出说明,证监会同时告知贝因美,1月将对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