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地两房矛盾再起 华润昆仑域业主集体维权

2018年09月14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品房和配建保障房建筑标准一致,却价格悬殊。商品房业主要求退房,开发商仅表示修缮单元入户大堂
2018年9月13日,近150名业主聚集至北京东二环华润大厦,反映房价不合理、建筑质量与销售宣传不符等问题,要求退房。图/财新记者 张欣 摄

  【财新网】(记者 张欣)“华润昆仑域”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毗邻丽泽商务区。9月13日,近150名业主聚集至北京东二环华润大厦,反映房价不合理、建筑质量与销售宣传不符等问题,要求退房。

  “花了将近1500多万,买了一套不如县城质量的房子。”一名业主说。“均价10万/平方米,却和旁边2万/平方米的保障房一样!”另有业主抱怨说。

  此次活动从9月13日下午持续到9月14日凌晨。这场对峙最终以华润置地(1109.HK)高层代表出面表态重修大堂而暂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